還沒當媽前,對小孩用品完全沒概念,直到懷孕後踏入媽媽世界,發現~

天兒阿~這真是另一個小天地呢!

百百樣東西 到底要怎麼選擇啊!!!

想當初 也是不停的爬文找資料、問身邊的媽媽友人~(然後還是很慌)

今天要以當事人身份來跟大家分享 當新手媽媽半年後的推薦育兒好物!!!

 

生產後因考慮到要回職場上班,所以初期嘗試了幾次親餵後,一直到現在小檸檬6個月了都是以瓶餵方式,

因此 每天要洗的奶瓶&擠奶用品 無限循環洗到兩眼發慌><

還好 當初誤打誤撞買到非常給力的消毒鍋>>就是

 

1.nac nac觸控式消毒烘乾鍋T1

當初決定要買這台的關鍵因素就是: 單手操作!!!!!

image

 

上掀式開蓋&加水,單手就能完成 這真的超級方便

(當時月子中心提供的款式是 要將上層移開才能加水的上下雙層款,重複做到真的很煩,然後還會用的東倒西歪)

而且容量也很大!

可以放到9支奶瓶,現在小檸檬用的矽膠餐盤也可以塞進去~

 

未提供說明。未提供說明。

 

 

image

 

觸控式按鈕,消毒+烘乾只要38分鐘~

非常快速

這款我真心推薦~

唯一小抱怨:它的顏色.....如果可以漂亮一點就好了

亮綠色真的在房間很突兀ㄝ

 

2.nuk 自然母感玻璃奶瓶

奶瓶也是超難決定的品項之一

太多~~品牌、款式、材質、甚至不同容量的買幾支….當初真的超級困擾

會想買自然母感這款 其實一開始也是希望下班後可以親餵,而挑選了號稱可以貼近親餵體驗的這款,避免乳頭混淆。

雖然最後採全瓶餵,不確定這款嘴頭是否真的能避免混淆><

但發現他有個優點是,他的瓶口非常大!!!(比nuk寬口奶瓶還大一些)

在裝母奶or奶粉時比較不會漏出來

不然以我手殘的程度…可能不知道浪費多少母奶去了…

我買的是240ml,大約從小檸檬喝150ml左右就開始使用,玻璃材質溫奶速度非常快!

半夜起來餵奶很累,一定要可以快速溫奶、餵奶然後睡覺zzzz

(唯一缺點是 玻璃比較重且怕摔,所以外出我還是會帶ppsu的,但在家裡絕對先使用這款玻璃奶瓶!)

 

3.nuk SPACE超透氣矽膠安撫奶嘴

 

 

既然奶瓶都買了nuk,所以奶嘴也無腦的選擇了這牌

使用了這幾個月的心得是

這款奶嘴不像有些奶嘴有個突起環,他幾乎是平面的

未提供說明。未提供說明。

所以用背巾揹著小檸檬的時候 她不會因為轉頭時就掉下,可以無阻礙的轉來轉去。

加上他的吸嘴有個特殊弧度,看官網介紹特別說:”奶嘴凹型舌端設計給予口腔更多活動空間,減少了牙齒彎曲和下頜未對準的風險”

女兒也很喜歡這款奶嘴,現在還會自己抓起來放嘴巴吸 也認得是他的奶嘴~非常可愛

 

 

 

4.貝瑞克10雙邊電動吸乳器

貝瑞克-第十代鉑金版攜帶型雙邊吸乳器| 蝦皮購物

 

這個真的是母奶媽媽的救星!有個好用的雙邊擠乳器,真的省時又省力!!

我奶水來的快,生產後第二天,我就脹奶脹到石頭奶,超級痛的!!

左翻右翻都痛,手擠奶到手痠卻沒幾滴。(初乳較濃稠也有關….偉大的媽媽們)

  老公趕緊去買了這款雙邊的電動擠乳器再加上後來到月中護理師的教學才解救了這慘況…..

這款是貝瑞克最新款~外觀真的很美!!很精緻

 

這款除了吸乳12段模式外,還有按摩模式5段(段數越大代表力道越強),

我都會在一開始先使用按摩模式約3分鐘,等奶陣來,再轉換吸乳模式,可以有效的讓奶水更多~

充電式內建電池~讓我上班可以好攜帶!

image

特別的是夜燈顯示,半夜起來擠奶也可以看得清楚時間~有一台好用的吸乳器真的會大大減短擠奶時間!

目前用了六個多月了很滿意!而且我每天還帶著出門上班~

-----

說真的 嬰兒用品實在也不便宜~還是要多多比較

祝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讓育兒之路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拉拉虎 的頭像
    歐拉拉虎

    歐拉拉虎

    歐拉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